星砂SakiHi!我叫星砂Saki,正在努力练习成为一名合格的Vtuber!

中之人是一位可爱的小男生,是高三人,2021即将高考啦!考完了星砂Saki就可以正式出道啦!


我喜欢做的事

  • [X] 听歌
  • [X] 唱歌!
  • [X] 玩游戏
  • [X] 聊天!
  • [X] 还有很多其他事情!

我喜欢听的歌

我比较喜欢听V家的歌呢,无论是中V 还是日V

要说歌手嘛....

洛天依 言和 乐正绫 乐正龙牙 墨清弦 徵羽摩柯

Miku Kaito Meiko Len Rin Luka

Hanser 冷鸟yousa 茶理理理子

... 还有很多


我在网络上的痕迹

Bilibili:星砂Saki(快来单推我!)

其他:暂先不公开哦~


我的联系方式

如果你需要联系我的话(比如交个朋友啥的),欢迎给我发邮件!

G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
还有很多

其实本来想写待补充来着的,但是又觉得是不是少了点啥,还是写点东西来充实一下这部分的空缺吧~

那就只好时便写点什么了 emmmmm

写点什么好呢?干脆我们来闲聊吧~

星砂Saki在过去的2020年都做了什么事呢?

.

.

.

诶对了我有日记!

(翻开)

啊,,果然是什么都没有呢~

所以,我该讲点什么呢....啊算了,要不我给你唱首歌吧~

你喜欢听什么歌呢? emmmmm 不过我也不会唱,我只会唱我自己听过的歌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这个问题白问了

那我给你点首歌吧?

emmmm 怎么样,好听嘛?

啊,你想听我唱歌?(;ŏ﹏ŏ)

(害羞)

那,等你单推我之后我再给你唱咯~

2020.7.12生日贺图